計算不如變化,這是不變的真理,有不小段的地方沒照我的路線走..

昨天晚上八點就醒了,所以決定提早出發
洗一下澡大概九點,也沒做什麼準備,不是我不想準備
是因為機車的機車行老板只是外面看一下就說我機車沒問題
我也懶的再弄了,不屌我我以後就去別家(挖鼻孔
大不了在花蓮顧路,包包背著就騎去加滿油,然後再門市買東西記時間
買個喇阿精在9點29分出發


出發時的里程數


在彰化縣境裡就不用多說了,這裡是我的地盤阿

西縲大橋,過這就是雲林縣了,開始第一段惡夢


過橋就是西縲鎮,第一個路口我就轉錯= =
事後想想,我應該騎台1下去,至少到台南後壁這段都知道路
晚上車也不多,只是那時候腦筋轉不過來

騎著騎著,騎到路的盡頭是田
這時候大概10點吧?過完全看不到人了..抓不到鄉民問
開始慌了,有那種「幹 身為一阿宅不要隨便出門 快點回家玩信長吧 十點還是找的到團」

繞了半天,終於找到台19省道在哪,感動歸感動,忘了開閃光很該死...||


找到省道就好辦了一直騎下去就到了沿著崙背、褒忠、元長、北港到了嘉義六腳
路上一照,恩..還很遠


到了朴子,又開始走錯,四維路走到底接山通路,又騎一會,看到路標是寫往太保
這才想起來往布袋是海通路不是山通路,只好往回騎。

在布袋鎮買晚餐,剛過十二點



台南安平運河,暑假來過一次
不過那天沒睡精神很不好,今天精神很好不過是半夜(誤


台南海邊
閃光情侶很多,還有人放煙火XD 但是照起來很醜沒照


到高雄市了!!


黑白七(?
我頭一次看到這種黑色扛棒,在高雄看到的


五福圓環,好大好大~
高雄人真幸福,我沒算錯的話,市區還有八線道
比起員林竟然只有莒光路是四線,市區都只有兩線還排滿車子,實在是...(搖頭)


小港的小M,在這裡吃消夜。旁邊是咖啡廳,還是說咖啡廳是麥當勞的一部份呢??

在地鄉民狐狸指出,是麥當勞的一部份
另外我也同意他說的,這家麥當勞不好吃,漢堡很乾
不過念在你和咖啡廳融為一體算是有噱頭,再重做一份1號餐給我吧


4:56到楓港、台1終點 南迴開始
看來是來不及到台東看日出了


南迴完全沒燈害,天空星星很亮很多,停下來看了很久
撇開對向車道的大燈和霧燈害我看不到路,差點撞山提早回家之外(抬回家也是回家的一種方式)
在這一段心情很好,我照天空是整片黑的
剛剛問希,回我專業的才照出來,我只是路過的鄉民照出來理所當然是一片黑,要看只能親自來看了



在南迴看到日出了,但是雲很厚-_-



--
因為圖開很慢,兩篇再切成三篇= =

下篇從看到海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