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太平洋了!!!





你再躲嘛...讓老子見一你次打你一次


台東某地的車站,我猜是金崙,反正只是路過


花蓮172公里,大概是西部從員林到高雄的距離(遠目


四種顏色的海


在七點到達台東,本來想要買早餐,不過不想進市區,就繼續前進

台東外環道某地


雖然雲層很厚,但是山頭看的到陽光


傳說中的東河包子,意思意思買兩顆 科科





離開東河後就是一大段人煙稀少的路




剛看到一大片海的時候覺得很壯闊
但是騎個幾十分當你看到的景色都一樣,心裡只有 「幹 花蓮還要多久」

長濱的小七
看到他我好高興ˊˋ 雖然沒要買什麼,但是看到他就好有安全感,進去繞繞就出來
有7-11真好XD


剛離開長濱一小段就開始飄細雨了...
雖然行前神秘有說北部會下雨
但是我還是忘了買雨衣就出發,既然不想回頭,那就淋過去= =

八仙洞,快到花蓮了

雨很大ZZ


北迴歸線




地上物


天空還是死氣沉沉的顏色


長虹橋


長虹橋旁的大沙洲


勝你個小叮噹
天下個雨就能讓人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騎的牙癢癢卻只能硬著頭皮繼續騎..嘖


騎著騎著會跑又變成純山路
蕃薯寮,一個很深的山谷,想死的來這跳就好了,沒必要在大樓上大吵大鬧ZZ




然後又回到海邊
同樣的場景一直出現,大白天也有鬼擋牆嗎ZZ


嚇到我了(驚
花蓮竟然有摩天輪(我是忌妒ZZ)
這裡是遠雄海洋公園


旁邊有人在放消波塊,頭一次看到...


花 蓮 市


花蓮大橋,進去就是花蓮市區
我已經騎了517.5公里了,時間是11點半,心裡隱約知道可能會來不及





花蓮的麥當勞
雖然表面上人口很少,但是市區非常熱鬧
裡面擠到暴,在這裡休息15分出發


然後,我再花蓮又迷了路
明明往北走就是蘇花公路,明明路標也是寫這條,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人會到美崙工業區這個鬼地方
折騰了半天,12:42才離開花蓮市


花蓮市最後一照


開始吃砂還有搏命的一段
宜蘭100(抓狂


北行第一個的隧道


開始都是危險的路段
這裡的砂石車好像是輾到人大概公司會放獎金吧?多撞一個賺一個
不愧是我國國軍藏匿在民間各地的三大秘密武器之首(砂石車 飆車族 民代) 阿共算什麼阿
時速應該超過七十再飆
尤其是前面一輛飆就算了,後面一輛還緊追著我..你媽的不知道什麼叫安全距離喔
你他媽也慢一點讓我找個路肩讓你先過去阿 大哥
只能祈禱前面那輛不要忽然停下來不然我要往生了

搞不好會飛下去,算是遺照




遇到單向通行,所以塞車。機車的好處在這,可以鑽車陣,不過那只限市區
這裡有些路段很窄,而且大車死角很大,我不想死,只能跟著等


沿途景象







下面是鐵路,上面是輾人機



兩種顏色的海,是深淺的關係(台東那四種顏色除了深淺,還有被污染所照成的)
就是說,下水後不到五十公尺外就是幾百公尺深了
用想的就很恐怖,還有北七會想在東部玩水 細賀


太魯閣!!



擋水牆
我第一眼看到就一直笑XD 可能是我不專業,這可能是最好的解決方案了
但是想到,解決水一直噴出來的方法不是疏導;竟然是只是在他面前蓋一座牆,人勝個屁天阿..


此行第一個遇到的平交道,應該也是唯一一個,好像是在南澳吧??


新澳隧道,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蘇花公路的北端



又塞車...


我來的時候他們就站在那了。不知道等多久,跑下來聊天,我站了快五分鐘才通過


蘇澳港

終於灰頭土臉的來到蘇澳= =
下篇繼續...下篇開始的路段心情就不太好
主因是一直走錯路所以很煩躁,加上睡意開始濃,所以騎的一肚子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