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說新社花海已經開到翻掉了,所以就去新社花海拍照
本來是打算星期六盤點後去,不過假日很擠,所以改在星期五下班後去
事後看來還好有改,星期五就擠的要死了。
早上要練車,所以十點才出發,大概11點半到勤益大學
先到勤益是因為我的cad光碟不見了所以要找毛摳,不過打了半天沒人接= =
現在大學生大概都是睡到下午吧zz

我也不想在再那慢慢的等人開門,所以就先從太平上山了,下午回家再去

往中興嶺的路上
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我很喜歡看摩天輪,總是覺得能蓋的那麼高好屌,可惜彰化沒有,所以我很羨慕有摩天輪的地方
但是因為小時候被嚇過,所以不敢坐= =,對它算是一種又愛又恨的心理吧(?
應該是封住了,門口有鐵板擋住


一開始路不難騎,經過大坑快到中興嶺才變成兩線道,過中興嶺後路邊的電線杆開始會貼很大塊的布
「紅線-紅妍美景」、「紫線-紫色夢幻」、「藍線-藍色風采」、「粉紅線-粉紅山水」「咖啡線-咖啡菇香」
他的用意是比較好找路,我是沒有這樣覺得..

今天午餐想吃好一點,所以有先上網研究,選定了桃李河畔
http://peach-river.com.tw/news.php

新社的這種景觀餐廳應該是薰衣草森林比較有名,他位置比桃李河畔還要遠一點
不過不想去太有名氣的地方XD

他離花海的會場有一大段距離,一直往南騎會先經過新社古堡,不過門票要250,預算中沒有這筆經費。所以只是路過,然後會接到紫色線,沒人的山路,沿著繞了半天大概一點才找到他在哪...






光走進去就覺得是個舒服的飲食環境阿,雖然價位有點高了點
他有分室內和野外的座位
老板娘說野外蒼蠅多,建議我先在裡面吃


聽老板娘的建議點雞腿排



好久沒吃像樣的午餐了 嘖嘖





外面有花園步道吃完可以出去走走,或是坐到外面等飲料














走上去是一家民宿,旁邊還有路可以上去,不過我不想再爬山了



山上看的到我的小VINO


樹上的娃娃


大概走到兩點半,這裡是一個可以呆一整個下午的好地方
收拾好開始騎回新社市區,路上指標很多,仔細看應該都找的到

聽說也是景點,倒吸虹管,但是我不想爬上去,本來是要找水橋 但是看到綿延不絕的山路就打消這個念頭


另一家也是蓋的很漂亮的餐廳
不過看到這家餐廳只是代表我轉錯路= =
路邊的電線杆是紅的,只好再尻回去

然後找到正確的山路再騎回花海那邊(黃色路線)

下篇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