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駕訓班的電話要我去拿駕照,星期二就考過了,只是忘了打 哈哈
而且是考了兩次= =,本來以為我筆試不會過,結果只錯一題
事前認為瞇著眼睛也會過的路考反而吃憋

上個禮拜二考S型前進時就壓到管秒殺,馬上叫我下車
真不給面子,至少讓我跑完全程再出去嘛...馬上下車的話幾十個人都在看
不過他就只顧著說「下車」「下車」我也只能黯然的拿著包包,一個禮拜後再來
沒想到這個禮拜的監考員更...
我記得上禮拜大概九點就考完了,星期二我從八點半等到十二點-_-
因為上禮拜是監考官在涼亭下喝茶,一輛一輛迅速的通過,有壓到管他才會跑過去扣分
是我白痴才會在這種放水很嚴重的情況還不過

這個禮拜是一次考四台 然後他堅持坐上去慢慢來一切照程序
等得我好煩,再沒考過也不想再來浪費三小時等人了= =
不知道算是龜毛還是堅持原則的監考員背影


讓我多花一千塊台票的S型



哈哈 不用再無照駕駛了







挑這個時間考照很便宜兩人同行7500。暑假要一萬,兩人同行也要八千五
靠某人爸爸的關係殺到7000,但是我因為白痴壓到線所以還是花了8000-_-
我在自立學的..因為離我家比較近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