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雖然這個blog分類是在電玩,但是有關電玩的篇數好像不到三篇
不過這不是我的問題,因為我的圖很少,純文字會很的很累
其一是我目前的爛電腦照像有時候會當機
其二是我也很少練,所以托到快侍官六十天才特化
在30級就卡了兩個禮拜沒動吧
上個禮拜六好不容易出去衝等,一下子就39


自以為帥的自介,但每個人都說我白痴ZZ
松山の文武の風土に育まれ、海軍として早くから嘱望され、米国留学で世界の戦術を学ぶ拙者、連合艦隊作戦参謀 秋山淳五郎中将、今參上!
這段我在一大堆看不懂的日文中找到,你竟然不回「你好帥」「秋山帥死了」
一句白痴給我帶過,令我非常難過

收完金山準備要去信濃拿書了
發生一件聽說過很久,但是從來沒遇過的鳥事,卡點...

登出後還是在這,只好回報自殺= =




終於收完片拿武藝書><



恩..離畢業還有一段路,繼續努力,再來雁椏就不能雙開收了,進度應該又會慢下來
短期目標是修完特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