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門口,拆牌保牌人士持續對立,今天早上發生嚴重暴力事件。一名彭姓貨車司機和建國聯盟人士疑似發生口角,情緒失控踩油門向前衝撞對方的宣傳車,最後撞倒一群在旁採訪的攝影記者,東森攝影記者王瑞璋當場被壓在車底,警方衝上前準備逮捕彭姓駕駛時,他還猛採油門繼續前衝,王姓記者在車下也被拖行好幾公尺,身受重傷,送台大醫院急救,現場怵目驚心。

案件發生在上午十一點左右,一名貨車司機和建國聯盟在中山南路發生口角,建國聯盟人士趴在檔風玻璃,貨車司機情緒激動出現不理性的舉動,猛踩油門衝撞對方宣傳車,撞翻一群貼近採訪的攝影記者,包括中時、民眾日報,東森、三立和民視都有,其中東森攝影記者王瑞璋被壓在車底,警方上前逮捕,司機還加強往前,王姓記者被拖行好幾公尺,現場令人觸目驚心。也造成這名王姓記者手腳骨折,有氣胸和腦震盪的現象,傷勢嚴重,緊急被送往台大醫院急救。民眾日報的記者描述了當時的情形。


貨車司機被逮捕之後,則是大喊冤枉。(我是工作路過,被建國聯盟的車子擋住,擔心對方對他不利,才會加速離開。)


有關暴力衝突發生的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應該是昨天要PO 結果睡著了

昨天中午吃飯邊看邊笑
先是建國聯盟的瘋子和國民黨的瘋子再那吵
然後另一個開車的瘋子亂入去撞建國聯盟
然後被追著打,要離開的時候一堆大概是想死的記者,圍在他的擋風玻璃前,然後就撞成一團了
後面有暴民再追打,前面又有白目擋路,是我我也撞下去XD

剛剛不小心轉到東森新聞,畫面上明明是一堆記者圍上去讓他撞的慢動作
主播卻說「大卡車衝撞記者採訪區」...不是你再作夢就是我該檢查眼睛吧


中正廟要改名也是很好笑

大中至正跟自由廣場有什麼差別嗎= = 該改的不改,老是再做一些莫名奇妙的事
http://serif.hatelabo.jp/b5afa3c5bb9faf1b423338d01491f3663ed3ae74/list?page=1
這個網址可以看網友的創意XD

琉璃仙境或是觀迎光臨、恭喜發財都蠻好聽的XD
幹麻要改一個普普通通的自由廣場呢...真沒創意

恩..台灣經濟真的很好阿XD
一堆人吃飽閒閒在抗議
改天我中樂透我也要天天去台北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