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被客訴了,起因就是天堂的五福袋
天堂的五福卡,通通有獎,最貴的是應該聖界,脫離那個世界很久了所以不清楚
之前瘋天堂我也有類似的舉動,當然現在會覺得他們很無聊...

大部分的7-11應該都是被熟客預約了,因為算到爛的也算是以很便宜的價位買到天幣
還有機會抽到更貴的東西

星期三那一批我們這附近的應該都被同一個追物流車的人包走
星期三的情況是大概四五個人跟著大智通進來
五福包不是跟著點數卡一起下來,是大智通先生拿給我,一放到桌上馬上被拿走

我邊寫報表邊講「有熟客已經要了,頂多賣你們一張」

然後其中一個說「那是限量搶購的,沒有預約這回事,其他家也是給我們收」
順便拿手上的幾十張給我看
我還是回「有客人先要了 不好意思」
然後他回 我打客服大家都難看,旁邊的三個也在起鬨

然後..我屈服了XD 當天業績也多了五千多,但是也沒跟任何人講這件事
身為小七大夜、守土有責,我竟然這樣就被嚇的交出東西,實在是個恥辱XD


沒想到今天又來,一樣是跟著車子後面來
不過今天是和點數卡包在一起,在物流箱裡
因為他們在,所以我不打算拆開點

一樣的男的說「我要買天堂的卡,有幾張買幾張」

這次我改回「我們店長已經買了,不好意思」

然後開始盧我
「你店長也是要賣人,賣我差在哪」
「不然只要499都賣我就好,其他不要」
「快一點我還要趕車」
我堅持不賣...你已經包夠多了還要再來,那其他人買個毛

最後司機快走了,他放大絕
「我也不想打0800,我們沒必要玩這麼硬吧,賣誰還不是都一樣」

這次我生氣了..沒必要用同一招打我兩次吧 客服是壓的住老子喔
「你要打就打 林杯聖誕節不想上班 年底想跨年 明年年夜也想在家過」

他幹一聲,就當面打了,
靠 看他說到馬上做到,也算是一條漢子

不過很可惜...好像沒人接XDD
我還一直以為7-11的客服是24小時的,今天才知道客服小姐半夜是不用上班的= =

我看的出他臉上的懊惱憤怒,以及不知道該不該掛電話的那種彆扭表情
為了讓他有台階下,我又補了一句「物流車走了 你們還不追會被搶走喔」

然後他們邊譙邊走了



不知道早上他氣沒消的話,會不會再打一通客服
就算他打了也沒差,我也有個好理由辭職


和勇的轉學包還有上次天堂400塊的刮刮卡一樣使人生氣-_-
三不五時就有人來問有沒有、可不可以預約,玩個線上遊戲需要玩成這樣嗎...
動不動就要五六個,阿又沒來那麼多個...跟大智通加量也沒來幾個

據後來追上來的幾個客人表示,其他家也都買不到,我一律是回被追車的台戰包走了
晚半小時以內來的請他們往永靖田尾的7-11等
五四點才來問的請他們回家吧..普通玩家拼不過瘋子的
這次留了十五張也不知道給誰,留給店長去處理吧ZZ


此圖以茲證明我是南彰化唯一守住五福袋的大夜(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