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08/78/pk59.html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十二日起,台灣麥當勞的火腿蛋堡、滿福堡、豬肉滿福堡、薯餅、蘋果派以及漂浮冰咖啡、冰奶茶、柳橙汁和小杯飲料,全部漲五元,漲幅約七%至二十五%。這是麥當勞在過去十五個多月以來第三次漲價。


是否會跟進麥當勞發動第二波漲價計畫,各家業者表示,內部還需要評估,暫不跟進。


台灣麥當勞的火腿蛋堡、滿福堡、豬肉滿福堡從十二日起,單點和套餐分別由原先的三十元和六十五元,漲到三十五元和七十元;薯餅、蘋果派、小杯飲料由二十元一口氣漲到二十五元;漂浮冰咖啡和漂浮冰奶茶由四十元漲到四十五元;小杯和大杯柳橙汁由三十元和三十五元漲到三十五元和四十元。降價促銷的麥香魚則由三十九元恢復到六十九元。


去年九月一日起,台灣麥當勞調漲六塊麥克雞塊餐、大麥克餐、勁辣雞腿餐等套餐六元;今年五月,再調漲原味漢堡,由二十五元漲到二十九元,吉士漢堡由三十五元漲到三十九元。 台灣麥當勞表示,漲價是因為原物料成本持續飛漲,必須要反映成本。


肯德基從今年八月一日起率先調漲部份餐點價格十%至二十五%,摩斯漢堡則在七月十六日A、C套餐價各漲五元。


--
其實也不常去了,一個月大概一次而已吧
漲價就算了,產品也縮水(應該都感覺得出來吧= =)

最便宜的套餐也夠我買兩個便當吃

以後只去麥當勞上廁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