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樹下站到一半時,音羽問我要不要去武藏
當然是答應阿..不然要繼續站到中午嗎= =

武藏屋在很久很久之前很常很常去,怪軟經驗又多
只是後來大概是馬借出來後我就不去武藏屋了
因為回家不能路過甲府就直接飛到美濃,沒有那種回家的喜悅
恩..其實應該是多了一大堆新地圖所以少人去也不好出團
但是我一直深信馬借這個東西的存在,的確影響我去富士武藏上野的意願


不過這次也不是算是今年第一次去
上個禮拜還不知道水奈的真面目時被拐去一次
經驗以目前的等級來說算不錯吧? 雖然我現在沒書了,不過那裡的怪都可以修特二

目前階段的我除了打td的王要多裝個識破
其他場面只需要四連、四連、四連、四連、四連...

武藝在練功的時候感覺比武士好睡很多..
武士要拉怪要心頭要識破要撞怪,沒撞到漏拉到還要被靠妖
裝備弄半天又比不過人,比的過人又打不過水神,算了,大概有兩三個月沒玩了


大概一進去就是半睡半醒的況狀打怪
不過,就再快要丹切的時候
出現一個東西


犬笛 get!!

經過和音羽確定是可以睡怪的樂器 哈哈 省了一筆


回城後當然是馬上轉過來,22級就有笛子用>///<


不過我連真實都不會 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