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記錯的話,家網上星期五就開始一排
Warning: main(./includes/template.php) [function.main]: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knights/public_html/united_saitou/common.php on line 185

Warning: main(./includes/template.php) [function.main]: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knights/public_html/united_saitou/common.php on line 185
之類的東西

不過我沒空理他,到了星期日還是一樣,我才向人求助
第一個回我的開口要3000,這麼貴的話我也不想理了,我的心早就不在了還要我花錢?

第二個是hala932,就是上杉家的豐良xx
不過我不想理他,討厭上杉...他看我不屌他也沒回我了

第三個說要幫我弄,結果把我整個討論區砍掉= =

就在我已經放棄的時候終於有人要幫我...
感謝竹貓的阿維先生= =

後來再聊的時候他有提到
他也接過另一個信on的案
他先問我認不認識小貂怪,我回 敵對公會..
原來織田目前的家網也是小屌姬請他做的

一開始只是小問題,有個人不知道是不小心還是故意修我的common.php、template.php
第三位大德大概是要砍掉重灌但是不知怎樣沒繼續弄直接放著
還好遇到好人幫我重灌:p
反正總是有一個算是還好的結局
要怎麼預防我也不知道,勤備份吧,我還記得的話...
有重要文章記得自己留一份,下次再有我不能處理的情況發生,我就放著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