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冷...
我現在人在員林打字還是一直抖= =
以後出門一定一定要考慮到氣溫...

這次是第三次半夜騎車遠行
第一次去民雄算命、第二次環島
會半夜出發都是有不得以的苦衷
這次的原因是星期日要站大夜,所以我得半夜出發,不然沒時間睡覺

然後..這次騎的最難過= =...我很難得的載手套,手還是會抖
前兩次是七月和11月,氣溫還OK 環島也是在東部下雨會冷而已
不然半夜騎車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紅綠燈少、車少,我要逆向、蛇行,甚至可以學下面這位帥哥一樣的姿勢騎到苗栗

不過我是個文藝青年,還不會白痴到這種程度...


昨天睡前就決定要跑海線,預計五點到好望角看日出

好望角,開普敦南方的好望角可俯瞰兩洋的交會
而後龍的好望角則是可以看到後龍溪、西湖溪的匯流處

員林到後龍為84公里,所以三點出發應該剛好
大概一點起床吧,東西弄一弄也在預定時間出發
騎到店裡就有點想回家,因為真的很冷...不過還是朝目標前進
大概到梧棲那風變很大,到大甲時看到小七就忍不住了,進去喝個熱阿華田再說


這家大夜說還要50分
吃飽喝足繼續咬牙上路

騎到龍坑才發現騎過頭,過龍坑就是後龍溪了,好望角在後龍溪的南邊...路標婊我
因為網路上包括觀光局的,都是寫赤土崎交流道下來就到了
問題快速道路小vino不能騎上去阿!!!
事先畫的地圖不管用,因為黑黑的看不到小路就騎過去了(是的,有些路段沒路燈)

三更半夜也找不到個人來問
這種時候只有7-11有活人,所以問店員,但是這位龍坑店員明顯比大甲那位失敗很多
拿地圖給他他也指不出他的店在哪,我只好自己研究,後來決定走台6過去
不過如果騎機車去的話反正騎到台6比較好認,不用轉太多,一直往山上騎就到好望角了

時間是六點整,天還很黑

但是我明明記得五點多就天亮了阿...彰化的天亮比較快喔


等到六點半天才亮起來
後來我才想到太陽應該是從後面山頭出來而不是海上,反正這不重要

風很大所以轉很快,風切聲很震撼XD







可惜今天天氣真的很爛,天空灰灰的看不到遠方,可能也是太早來吧,所以沒照很多張
如果天氣好的話這裡應該很漂亮,視野很廣

總之,好望角達陣,但是時不予我,改日再來,先徹到後龍吃早餐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