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巫女能跟一個很粗魯的人打TD,所以今天以巫女40級為目標衝刺
早上發呆時候的等級


跑到遠江打蛇和酒豪


里沙和音羽揪我去氣樓,不過里沙一直沒回= =所以只和音羽去
這是我第一次跟野團喔

氣樓經驗大概比我在遠江單練多一些而已
人很多的關係,快六十人在氣樓= =
加上我是不會唱二的米蟲,只得組另一個巫女,所以打很慢


散團後跑到遠江吃午餐,有點來不及了


十點多受不了,所以回村了,還差300萬升40


打蟒蛇的任務夠我升與力了XD


失敗了(發狂
不出門吃早餐午餐應該做的到
恩..巫女找回我一點點對遊戲的狂熱,只有一點點
我還是比較適合玩女角吧,玩秋山時沒這麼認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