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 http://myurl.com.tw/n21e

Q:何時開始有感應鬼魂的能力?
A:從小就有。我媽也會,只是她用聞的,我用觸覺,可感覺到那種東西離我多遠。我很慶幸在特殊狀況下才會看到,因為它們大多是斷頭、缺手、或只有一張臉。
小二時,我覺得有無形的東西跟著我同學,不斷跟他說:「你回頭看一下好嗎?」結果學校說我威脅同學。到小四,我慢慢明白我感覺到的是鬼,那時也不怕,上國中後才開始困擾,因為遇多那種東西會很疲勞,尤其農曆7月,都覺得有大隊人馬經過。



家裡忌諱擺人偶
Q:你看到的鬼都做些什麼?
A:一般都沒做什麼,就是在那裡而已,當然它們也會移動。我不大相信鬼跟人一樣有喜怒哀樂和慾望,因為我看到的都沒身體,所以不可能有腦。它們比較像某種能量,能量會傾向於某種表現形式,就像厲鬼並不是真想抓人當替死鬼,只是可能懷抱怨恨而死,害人念頭很強烈,死後遺留的能量就帶有這種性質。
台灣的鬼魂移動速度大多很一致,國外的就常突然出現在櫥窗前;我住紐西蘭時,發現那裡半夜兩到三點較旺盛,在台灣大概是三點到四點較陰。有河川或放老東西的地方通常很陰,所以我晚上都不愛到故宮附近,也忌諱在家裡擺人偶或雕像。以前我讀的大學雖是佛教學校,卻很陰,有天半夜一點多我看到文學院的觀音像竟然沒頭,嚇得趕緊騎車下山,結果路上又看到一個穿國小制服的女生,戴黃帽、穿白襯衫、吊帶裙、背書包,幹,好可怕喔!
Q:你能跟它們溝通嗎?
A:可以。國中畢業旅行時住在一家五星級飯店,碰到真要害人的,電視自動打開,一堆雜訊,遙控器關不掉;聽到敲門聲,開門後又沒人,我看到黑色的線條勾勒出一個人形,不安地抖動。大家睡覺時都呼吸不過來,我試圖跟它溝通,默念:「我們沒惡意,可不可以離開?」它給我的回應是更大的壓迫感,然後我朋友就聽到有人說要他死,他整晚冒冷汗,起床後不能講話,回家不久就出嚴重車禍。
平常我都把它們當人尊重,每次進旅館都先敲門說:「對不起,打擾了。」有時走路感覺到面前有那種東西,我會繞彎或側身,避免撞到它們,撞上時會打冷顫;如果去十八王公等陰廟就會頭暈、嘔吐;要是被跟上,我會進7-11繞繞,那種店磁場很亂,它被會干擾,感覺不到我。


--
原來7-11還有這個用處
磁場很亂,可以避邪驅鬼
去不乾淨的地方記得找家7-11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