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野團了
也不能怪我整天站樹下不出團
不認識的人十個裡有八個很鳥
但是每次都要組到認識的很不容易,特別是在很冷門的時段
所以野團是信長ONLINE裡很重要、也是必要的一個環節
自己開團還好,人我會挑一下,頂多組到一兩個呆子
跟團的話就要祈禱了,有些甚至黨首腦子都不太正常ZZ


首先是昨天的白爛,ID叫沙鐵砲
圖我忘了照,反正我高興酸你也不需要圖為證
還沒開始打就講好你拿椏片、我拿雁片了,沒想到很開心的點椏片當下,連雁也要點
我不懂這種人的心態,椏也拿有30張有了,夠你重特N次了,還要搶我的雁??
一直點不會不好意思喔,臉皮那麼厚難怪特化炮也能當盾擋

還好回家前我們三個人都有吸到銷格

上次吸到已經是前年的事了...
高興之餘沒忘記要黑了白爛鍛和他的藥師朋友


再來是今天早上越中屋的北爛團長...ID娘娘金牌殺手
剛喀完藥就要隱到最裡面打王
然後又隱到分館打王
然後又隱到主館看王生了沒...
你要打笛子的話就算了,至少也清怪過去打,不是在那隱來隱去

問他為何要隱,理由只是「我喜歡」
我喜你老母啦
我喜歡你老母你老母就可以讓我打嗎
那你一開始就講這好你這團是自HIGH打王團
用一丹一千萬的名義騙我進去浪費老子的時間
我是來練功不是來陪你打一些沒意義的東西,你喜歡關我屁事阿

最後念沒幾句就自己跑掉了,沒當黨首的胸襟

我組到爛人頂多在私頻念而已,能讓我再隊頻當面跟你講算是你的榮幸


隊友幫我說話><


不負責任就跑掉的黨首



野團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