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obol.gameflier.com/00Bulletin/bulletin.asp?Count=done&BID=3383
2008年春節活動內容 「開運鼠年福氣滿袋」

在活動期間,尋找 NPC 「小雪」就可以參加春節活動~「小雪」會在本勢力或是中立都市的寺廟內。而在 2008 年 2 月 6 日會透過系統自動送給玩家新年祝賀的書信。

活動一:賀年卡
發送賀年信紙 (2008年 1 月 23 日維修後~ 2008 年 2 月 20 日維修前)

・與小雪說話可取得賀年信紙

・所有數量未達 99 張時,可以無限次取得,但是最多只能身上只能持有 99 張

・屬性為維修後消失道具

活動二:發送獅子頭
發送獅子頭 ( 2008 年 2 月 6 日維修後~ 2008 年 2 月 20 日維修前)

・與小雪說話可以獲得獅子頭

・身上沒有獅子頭時可以無數次取得獅子頭

・屬性為拷貝性能維修後消失道具(與聖誕帽相同)

活動三:發送冷凍福袋
發送冷凍福袋 ( 2008 年 1 月 23 日維修後~ 2008 年 2 月 20 日維修前 )

・自活動NPC「小雪」處取得任務,當收集完「陽」之氣候,用30點可以換取冷凍福袋

・ 「陽」之氣的獲得條件為當打倒等級20以上的敵人一體時,就自動獲得一點,打倒等級40以上的敵人
時則可獲得2點
・ 「陽」之氣為參加戰鬥全員都可獲得(非均分)

【報酬道具】
基本上一個冷凍福袋會出現以下A~E的任一獎品,大福切餅最多可取得 8 個, 冰囊則最多只能取得一個 若身上有 8 個大福切餅或是 1 個冰囊則開啟冷凍福袋選取大福切餅或是冰囊時,則會自動取得 A 獎品

A.祝砲玉・彩千輪菊組合(各8個)

B.門松・雪人・雪組合

C.雪窯・雪兎・雪山組合
 家具「雪兎」可以交易

D.大福切餅 不可交易
蒐集8個並於「爭覇之章」導入後使用可獲得修得度
(對於難易度13的目錄來說,一次可以獲得修得5000)

E.冰囊 不可交易
於「爭覇之章」導入後使用會變成新造型頭部裝備(霸羅爭帽子)


--

為什麼少了刻日之印阿
這樣我要怎麼重點初始能力ˊˋ

我不要閹割版的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