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買晚餐時,頭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雖然很想睡但是想吃飽再睡,所以出門買東西

只買了米糕覺得不夠吃,想說再買個炸的東西加菜

平常都是買靜修國小的,第一市場的不太熟,就隨便找一家鹽酥雞

我就挾了大腸和黑輪就拿給他算,一共30塊

這時候老板一直在看我,我也只好青回去

經過了幾秒鐘,老板終於開口了「我們規定最少要買50才可以喔」

蝦餃?? 路邊攤也再學人低銷阿

你怎麼不順便跟我收個清潔費50塊、服務費50塊算了??

重點是很貴,50塊我也買不到什麼東西,你說30塊的那一剎那我就不想買了

大腸黑輪小小條就要15塊,還想要我多買別的喔

讓你賺還一堆規矩-_-



想一想,少吃點油炸,對身體比較好

所以我跩跩的跟他說「喔 不買了」

我省了30我也開心,也不會再來這裡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