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將從一個白臉妖講起


像是海邊的浮屍的白臉、又大又醜的紅眼影像是被家暴的妝,失敗到不行的造型
儘管他很滿意,但是我很討厭他的妝
跟他講著講著,我也想要改變造型
染個金毛、加個耳環,再看有沒有比他正常的妝

首先是我頭髮,金的看起來比較騷包,但是怕太囂張
人渣說那染紅的。我和他說,妹妹頭染江的和茶棕色是一樣的
他說有差,我確定沒差,因為我貝里剛改版就花了3000貫染紅,這件事一直讓我很嘔

喇了半天也沒個所以然,沒圖沒真相,所以我開貝里出來給他看
然後他說...紅的顏色比較深,是我的螢幕壞了、眼睛有問題
但是我怎麼看都一樣

紅髮

棕髮

你們覺得有差嗎????

問一下馨和希,也說是一樣
再問了幾個路人我頭髮是什麼色,都是回我茶色
真相就只有一個,兩個是一樣的,所以就不浪費錢去染紅的了

因為不管要化妝還是弄頭髮都要在南蠻街,所以先跑過去再決定要幹麻
在我跑到堺的途中,他一直嘗試用他的歪理來說服我,我依然不為所動
客官看看阿,是誰再硬凹







邊挑化妝品,邊找有關畫妝的文,看一看還是都不喜歡
染髮方面猶豫不決,因為金色被唾棄...
而變小馬尾要3200貫,超過我的預算
最後什麼都沒做的又跑回稻葉山


但是再找文的時候,看到一個關鍵字


「高品質」


是阿,我從來沒開高品質
我覺得我的電腦開了也會跑不動
所以從開放那個選項到現在,我都沒按過

所以特地跑到城外試試
沒想到...和上面的圖差好多!!




連白臉食屍鬼也能變的白裡透紅


連秋山也是差好多阿!!!
一般品質的鬼紋像幾塊破布黏在身上一樣
用高品質就變很帥了,害我又想玩他XD


只要不要太差的電腦,在稻葉山都跑的動
就算跑不動,只要調最低,就只有自己很漂亮,周圍的人還是很醜
恩..這是人渣教我的自high方式...

大鎧變好看


浴衣也變的很花俏


但是就算是使用高品質,我還是覺得兩種髮色一樣

我問了快十個人,只有一個和人渣的回答一樣
這個人很專業,懂得拿圖出去比對,其他人都是用肉眼看的

而且他以專業的口吻說服了我
結論就是,以妹妹頭來說,紅和茶色可能有一點點點點的差異在
但是需要認真的抓圖、對照才看的出有差異,正常人感覺上都是一樣的才是

至於在遊戲用肉眼就看的出來的那個先生
以我對腦殘多年來的研究(還是被研究??)
我推測是他大腦的視覺皮質發生不明病變、醫學上稱為「五顏六色幻想症候群」
算是沒藥醫的重度腦殘,我也不和他計較了


反正不是高品質造成的就是了,但是我已經中毒了,高品質實在太好看了
我再也不會關掉高品質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