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照片請斟酌欣賞XD

--本文開始--

不知道你們去超商會注意熱狗機嗎

通常下面會撲鋪一張紙,美其名是可以吸油
但是另一個功能就是可以蓋住紙下滿滿的螞蟻..

衛生方面請放心...
那只是在下面的蓋子
滾輪不會出現

我不太清楚別的大夜是怎麼解決的這堆生物
我第一次看也是傻眼,後來就習慣了..

那時候帶我的老鳥也沒講
當初來做的時候,第一天是早班
第二天就下大夜了,而且..他也只帶我兩天
第三天做到一半就跟我講

「從明天起你就是新大夜了,有不懂的快點問,還剩....三小時」

「為什麼?」

「因為明天我就不做了,你自己搞定」

....所以大夜大部分的事務都是我自己摸索的= =


而單就此篇的主題,熱狗機的清潔方面

我自行實驗過各種清理方式

最後的結果是以熱水燙最快

能馬上讓螞蟻不動,而不會在手上爬來爬去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在造孽,但是快感大於罪惡感就是了(誤


洗完後佈下新陷阱,經過一天的肉屑引誘,明天又可以繼續川燙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