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找店長講離職的事
一般來講,大夜大概一個月只看的到店長兩三次(盤點或開會的時候)
其他都是遇不到的

可惜今天不在,明天再看看吧

這是我做最久的工作
但和這群同事還是有一層隔閡在,很深很深的代溝
主要是因為,跟我站班不會超過五天,交班時也沒什麼時間聊太久

而且…
我秉持著「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的原則,私事盡量不要太密切
離職後再聯絡吧zz

情緒不太穩定是大夜做久的關係嗎?
多少也有影響到吧,我想
本來很暴躁,現在改善很多
更長出現的是那種...冷淡、失意、焦慮..
我也不會表達那種複雜的心情



看轉職後會好一點嗎
我也不是在和泡麵說話,我是在跟另一個自己說話吧,我想
或許該找個時間去看精神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