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夜,一個無聊的念頭
今早,我在台中清泉崗上了飛機
今晚,我在馬公的藍語上網


租不到腳踏車,所以租了機車
因為地圖放在背包底,而背包又放在天主堂,只好亂騎
原本只要走北環,因為回馬公時天還很亮,又跑了南環
晚上吃完晚餐後,我跑到網咖

現在,我再想一個問題
為什麼到了澎湖還要去網咖
或者這樣問,一樣都是玩,我幹麻要去澎湖


澎湖好玩嗎?
好玩

澎湖不好玩嗎?
同樣的語言、同樣坑坑洞洞的馬路,不出市區和台灣任何一個小漁村沒兩樣
既然這樣在台灣就不好了,幹麻特地過來呢
因為我得了一種今天不來澎湖就會死的病,所以我人在澎湖
恩,我又發作了..

反正,我想來就來,不用太多理由
而我也確實的站在這個島上,第一次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淺淺的玩
第二次再找自己喜歡的點深入的玩
就算是淺淺的玩,也能發現澎湖那獨特的韻味

其他的,回台灣再說
因為不想去吉貝,大概明晚就回去..

喔,還有一點忘了罵
幹你媽的,中信在澎湖沒分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