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八點到達新竹中華路的家華飯店

尋問一下一晚要2880超出我的預算太多

所以我繼續往車站走

因為腳很痛實在受不了坐在路邊,有一位洪先生要載我去找便宜的飯店,他載我往回騎


但是在一個橋的時候我發現相機掉了

最後回頭找很久卻找不到..


應該是在天公壇一帶弄丟我的相機,我看公車站牌的

去警局備案他是寫中華路三段

這五天下來...
第一天:員林 芬園 草屯 霧峰
第二天:霧峰 大里 台中 潭子
第三天:潭子 豐原 后里 三義
第四天:三義 銅鑼 苗栗 造橋
第五天:造橋 竹南 頭份 新竹

只有前兩天照片有上傳,我實在沒心情再走下去

現在人在新竹網咖,稍後回員林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現在的感覺,我會盡量回想這三天的事...

這次就當個練習吧..等我買到新相機再出發...

對不起,讓你們期望落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