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跑去NOVA買新相機

因為上一台理光R6用的很順手,加上怎麼摔都不壞

所以直接問店員還有R6嗎,不過他說是兩年前過時的產品了XDDD

現在剩R7一萬一跟R8一萬三,都是兩顆電池+4G

最後挑了橙色的R7 因為R8外型我不太喜歡...

這玩意兒就是拿的順手就可以了XD

還有,我雖然買了新相機但是心情還沒調適好

而且身體方面還是有點問題,這個禮拜先去檢查看看..

我全處理好再出發吧...

你們等我...我說的到做的到ˊˋ

最快暑假,最慢明年寒假...我一定會走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