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7/4/22
經過鄉鎮:大里、台中、北屯、潭子
步行里程:18.0公里(總里程45.8公里)

--


今早醒來就七點了,衣服還是沒乾,在室內的關係吧
最後都綁在背包上等著曬..

腳掌還是一樣的刺痛,大概還要試應幾天才會好點
以事後的結果來看,我的腳掌是痛了五天..

水泡大概長了兩三顆吧,不過不知道怎麼處理,就襪子直接穿上後出發


早上的新聞...


附上的兩光早餐
土司夾蛋+豆奶


東西檢查一下,確定都在,然後看一下地圖確定今天要走的路線

草湖路離台3一條街而已,所以決定走回台3
大里離豐原大概20公里
應該來的及在晚上前到豐原找國小住,目標確定後就出發吧
時間是八點半

出去後轉個彎到草湖路接台3
發現了草湖國小..就在汽車旅館旁
不過照我這幾天來看,大概也是會被拒絕而已


因為水忘了帶出來,所以在台3的門市買水和早餐


相較於昨天的暴雨,今天是很大很大的太陽...
所以看到有冷氣的小麥很自然的走了進去

叫了杯橙汁在那休息一下,順便打電話給五十先生
輾轉問了很多人後才找到他的電話
原本是約一個禮拜後在台北見,我也沒預期會在台中就遇到他
如果是走台1到台中,不會經過中興
走台3北上,也是直接上太平
我真的沒想到我第一天會卡在大里= =
接通後跟他約12點,時間是早上九點半,腳再怎麼不濟兩小時應該還是走的完四公里..


過了大里河..





中途有一座小公園,但是椅子上有很多這種紅色的小蟲,我不敢坐,只好繼續走






就只有這種死掉的狗不會吠我




在國光橋上遇到五十悠閒的騎腳踏車過來
然後在中興對面的牛肉麵店吃午餐..

五十兄


第一頓正餐..............
我好淒涼阿


因為日正當中,大概也走不下去
吃完後到他的研究室休息,順便研究一下等一下該往哪走


系上的奇怪活動..




全跑去考試,空無一人的研究室..


最後還是決定走台3就好,目標是豐原,距離16公里
因為怕腳上的水泡破了,所以他帶我到藥局買OK棒頂著,找到更好的辦法再來解決水泡



在藥局拜別五十後,繼續踏上一個人的旅程

市區最讓我詬病的地方就是,車子都是亂停人行道,所以我只能走慢車道...
常常走沒多久,又要跑到慢車道,不長眼的騎士又很多= =




建成地下道旁的小公園..


建成地下道,上來接通化路就可以到北屯


時間是下午五點,吃一下晚餐後繼續走


我真的有考慮睡電話亭..但是在苗栗完全沒看到


因為人行道被停滿了,所以亂停車畜牲只能停慢車道
請改走快車道 啾咪


在中興的時候,五十強烈建議我要換鞋子
因為有個傻子蠢到穿平底鞋就出發= =
但是我走了半天都沒看到鞋店,當我在哀號堂堂台3省道怎麼半家鞋店都沒有的時候
終於在北屯看到..


進去的時候,店員馬上就跟我說「我們沒缺喔~」
原來他看到我包包上插的香,以為我是賣香的XDDD
我說,我是來買鞋的...他才叫我到樓上去
但是樓上門市小姐也不太理我,我只好自己找看起來比較適合我的鞋子
最後挑了一雙490塊的慢跑鞋..預算一直暴表

挑完出來天就黑了..怎麼黑這麼快ˊˋ


好遠阿...




賣車跟開車的一樣機八...


終於走到潭子,時間是晚上八點,我覺得我走不到豐原了
就先在這個頭家厝派出所借地方洗一下澡
但是因為他們地方小,婉拒我借宿的要求
我問他們潭子有網咖嗎
他們說 潭子網咖都倒光了= =


洗完走到一半就後悔了
原來頭家厝離潭子市區還有一段路= =
坐在果汁店裡試著讓我的腳撐到潭子..





走著走著,終於找到巷子裡的一家網咖
跟店員要了一個角落的位子,還好位子夠大,夠我放一堆有的沒的
憑著在網咖多年的工作經驗,很快的就橋到適當的姿勢睡覺
但因為沒有雙人座,我的腳沒辦法完全伸展開來...
而且...角落雖然不會那麼吵,相對空氣比較悶勢不流通
但總比露宿街頭好,在這裡,渡過我的第二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