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從三年前說起

當時任網咖大夜,因為職務之便所以夠我不分日夜的玩天堂

而當時的目標就只有一個   

「我要成為津門第一」



不對,應該是夜神第一XD

而在和幾個朋友輪班照表操課後,也如我所願的成為夜神最強、夜神第一了



但是有句話叫做,囂張沒落魄的久

當你達到巔峰,隨即而來的就是衰滅

當我還沒囂張夠,馬上被一個在網咖認識四五年的老友害的全身空空

因為時值學測沒空玩,所以交給另一個信任的家臣處理

想當然,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沒記取教訓信任別人的後果,就是再一次清光

最後我把空帳號交給另一位家臣,他想怎樣就怎樣吧,而我黯然的離開= =



之後玩了三個月的亂,再等WOW出來之際,秋本同學問我要不要玩信長

我想了想還有三四個月的空閒,於是就投入了日本戰國時代

他選越後上杉家,但是因為他很機歪,所以我故意選了上杉的敵對方武田勢

以圖消滅萬惡上杉阿!!



沒想到阿,那位同學玩了兩個禮拜信長就走了

又因緣際會被另一個鳥人騙去齋藤家

一玩就是快三年,這三年還是沒長進 科科

真的有點膩了...


加上目前在家養腳傷很閒...真的很閒ˊˋ

而信長也沒什麼新東西了,於是有試一些新的遊戲

但是都很爛,真的很爛,沒半樣玩的下去的

大部分都是三國或是武俠像免洗一樣一直推陳出新,了無新意

比較特別的像匪國製的幻想學園,不過雖然感覺得出來他們很努力的在向狗國學習

可惜還是差了一大截

有試著想要玩那款玩全沒碰過的WOW,不過我發現天賦我完全看不懂要怎麼點

所以考慮了一下,那就回來玩LINEAGE吧

這一個莫名奇妙紅了九年的老骨董

這九年裡應該不斷的有玩家在問,天堂哪時候會倒

而事實證明一切,他還是活的好好的

對台灣人來說,天堂很有魅力,也很好玩..


而這個快九年的老遊戲在這幾天也真沒讓我失望,不論正面負面....

天堂真的很好玩,那是一種簡單的快樂,水背著就能出去打怪了

不用什麼太高深的技巧,不用在村子裡組個半天的團才能出去練

也不用在那約去道場、競技場打架

我高興,ctrl按著就能尻你、打不過就飛,其他無需多說,這個世界多簡單


而負面的當然就是滿坑滿谷的掛機...

當然,這是事前就知道了,只是當掛機都設搶怪時還是會有無名火

而會回鍋主要就是聽說防沉迷的掛機少一點,先玩一個月試試吧


總之,信長不會上了,大概只會兩天看一次知行,等改版再說吧

有要出團再msn敲我,我厭倦在樹下整天掛整天不能出團的日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