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彰基看報告,結果是目前發炎的很嚴重,然後證明開一開叫我到公所辦復檢

然後再來就聽他再說有一種新藥叫enbrel,本來用來醫類風濕性關節炎的

但是對僵直性脊椎炎也很有效,周董也是打這種新藥

但是健保沒給付,一劑要4283,並且打四劑以上才有效果..

真是夠了,搶人阿?

我又不是跟周先生一樣一年賺幾億,給我用太浪費了,所以婉拒他(羞



彰基跑完後跑公所,但是那個承辦人員一問三不知...一直要我用公費複檢

公你老母啦,公費複檢不知道要幾個月後才輪的到我

魯半天打去問縣府他才知道要怎麼弄自費複檢= =

最後請我明天再去拿證明單就能去七大醫院複檢


回家打電話去台中榮總問,問了更生氣

他說幫我掛號等他一下,等了快五分鐘跟我說掛6/18號早上

有沒有搞錯阿? 又要我等一個月喔,那我不如就等公費複檢就好阿 靠...

反正我不想再拖了...星期三到榮總現場掛號吧

不給掛的話...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不要再浪費我的時間了啦...



我是個苦命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