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在PTT彰化版頗受好評的意大利麵店

前幾天抽空去了一趟

地址在林森路282號,崇實高工後面那條街





扛棒下有主廚的照片XD

店面有點小,座位不多,非常不起眼



我大概快兩點才到吧,本來以為關了進去問還有營業,科科

價位沒記錯的話是140~180,點主餐可多加50元升級套餐,濃湯和任選前菜一份

主餐大概有十幾種義大利麵,前餐好像四五種吧

最後點了茄汁培根和雞柳條

飲料的選擇有點少,只有玫瑰花茶和咖啡可以選

好吧,那就花茶...


坐了一會兒就上湯了


很濃的蔬菜湯



雞柳



我不太喜歡那個莎莎醬..感覺就像沒熟的番茄醬,酸酸澀澀的感覺,整個蓋過雞柳的味道



主菜點的是茄汁培根




乍看之下好像份量不多,不過那是我照的不好
夠一個男生吃飽,麵不會很軟爛,料很多,科科
但是對我來說有點鹹



另有附上起司粉可以自由添加


和義大利麵一起上的花茶


我對花茶的刻板印象就是,只有香味完全沒有味道的一種東西,但是他的花茶我蠻喜歡的

讓我驚艷的不是他的香味,我鼻子聞不到東西的

而是酸酸甜甜的口感打破我對花茶的印象


基本上的感覺都還不錯,可惜太小間了,人多可能會客滿,價格很平民

算是員林地區很不錯的意大利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