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擁有高度機械文明的古大陸,因一場突如其來的巨變而撕裂

原本生活在這塊大陸上的6個種族為了生存,各自在被分裂的大陸中

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勢力,並度過一段和平的日子…
然而蒸氣能源的發現,使分裂的2個大陸「艾利亞德王國」、「羅格威爾共和國」

開啟了全面的蒸氣爭奪戰!


這裡就向各位介紹兩大陣營的特色吧~




魔法王國 - 艾利亞德王國(藍國)





擁有高度魔法文明的艾利亞德王國,是由精靈所統治的國家,他們深知神秘的魔法力量所帶來的各種便利,他們認為魔法之源,來自他們所信奉的神祇,代表光與魔法的「黃金龍」。

因此,在艾利亞德王國境內的各個城鎮,處處可見威武莊嚴的「黃金龍」神像。而艾利亞德的大神官會將從「黃金龍」的最高神祇「阿爾曼」那所接收到的旨意,傳達給信奉祂的子民,並引導他們走向祂所認為的方向。

雖然艾利亞德的機械文明不如羅格威爾共和國,但憑藉著高度的魔法智慧,和對蒸氣能源的深刻研究,終於研發出前所未有的魔法機器,將與羅格威爾的機械一較高下!


國家天賦
基礎製造:能夠生產基礎物料
神靈護體:提升自己的體力
神靈武運:提升自己的力量與最大HP
神靈智謀:提升自己的力量與智能







機械王國 - 羅格威爾共和國(紅國)




機械文明發達的羅格威爾共和國,曾經施行王國體制的統治,但因為無能的統治者而漸漸腐敗,甚至差點亡國,為了生存,他們進行了一場革命,最後瓦解了王國統治…在這場戰役中,羅格威爾被分成好幾股勢力,他們憑藉著各自的實力割據了羅格威爾的領地,並選出一個足以代表他們的領導者,制定各種條例來制衡所有的勢力,從此開啟了共和體制…

主要由波姆族所統治的羅格威爾共和國,在機械文明上的成就,遠遠超過艾利亞德,但渴望擁有更高技術的他們並不因此而感到滿足,正積極開發各種能源,研發出新時代機械,達到擴展羅格威爾勢力的野望。

在<艾利亞德>與<羅格威爾>之外,尚有一塊<薩多之島>,這是一個奇幻的地方,但也因兩國的紛爭,在這座島上戰事頻頻發生。


國家天賦
基礎製造:能夠生產基礎物料
生產特化:生產失敗時,材料耗損將減少20%




藍國的飾品加成的是血量和耐力

紅國的飾品加成的是角色素值(力量、體力、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