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簡單來說目前的問題就在信心不夠

我不覺得我能夠很勤奮的上完八個月的課...

這是一直躑躅不前的原因


這三天都是
六點起床
六點半出發
七點半到西屯
下午五點下課
回到員林六點


最多兼個到十點的工作,問題是找不到...

這兩天晚上出去都沒收獲

暑假沒事做的死小孩很多搶光了一些零工

7-11也不行,人員滿編

就算其他店有缺,一班最少也要四五小時,這樣加一加我時間跟本不夠用ˊˋ


現在還好,久了我會受不了= =


而現在不想退的原因,就只是很難得才能進來

這期一共29位

除了少部分是有幾位是大學生畢業不知道幹麻跑來的

其他都是三四十幾歲找不到工作跑來的


還有一個少校不多等幾年領退俸,而跑來這裡學機械..

我很怕我十年後會變那付鳥樣= =


真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我對車銑床還是有恐懼

我連游標卡尺也不會看 問旁邊的也跟我一樣蠢 救命阿

我以後也不想在現場作業,我夠可憐了不需要再削手指或是被什麼打斷吧...

CNC還沒上過,不知道是怎樣,明天就可以摸看看了

班導是說教CATIA...這是啥小阿...

學過CAD、PRO-E、solidwork,就只有CATIA從來沒碰過



要是不學的話,以後會死更慘吧?

兩種都是死,我要哪一種??



幹幹幹 煩死了

給我勇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