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月結束

因為沒錢包月就先放著吧,科科

加上免費的10天,實際的遊戲時數為11天14小時48分

可惜發生一些事沒空玩,只練到62級

當然我相信,如果我玩其他職業應該早就70了= =

即便如此,我也是要玩聖騎

我有我的信仰,聖光自有安排,神就是我的靠山

跟著聖光走...這是條不歸路


地圖是很有特色的地方,得要靠自己一步一步走來開圖



鐵爐堡,矮人主城
聽說部落的城比較好看,一直沒機會去見識一下


傳送師不是直接傳送,而是座飛鳥,非常拖台錢= =


鐵爐堡和暴風城有捷運


暴風城


另一個好玩的地方,不同勢力的npc會互打


朔朔你在哪朔朔你在哪朔朔你在哪朔朔你在哪朔朔你在哪
ptt名人(?



任務也很多樣化
不只純打怪,也有護送、重演歷史等等











死騎...50坐騎任務







總而言之,能蟬連巴哈第一的遊戲不是蓋的

暫時不玩而已,等我有錢/有空再來繼續我的聖騎之路

願聖光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