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很多,我終於能腳踏實地了,只前只有腳尖碰的到地...

本來是要到嬰那仙推,但是他那沒健保,所以就到惠來街那的仁愛中醫推拿

仁愛中醫的醫生感覺很隨便,科科

偶而把一下脈,大部分都直接開個單子就叫我上去推了


推拿師一共有三位,三位的力道都不一樣,對於傷口處理也不一樣XD

一位高高的,一位胖胖的,一位戴眼鏡


高高的那位力道普通,他主張優點不要太常擦

然後有結疤快掉下來的話,用優點塗剪刀把他剪下來,這樣比較好清理傷口


胖胖的推拿師力道比較輕,他覺得優點有多厚就多厚,一天擦個五六次好消毒

有疤讓他自然掉下來好


第三位我比較怕= =

他覺得優點塗還沒好的地方就好,有疤讓他自然掉下來好

因為我咖桃呼下面的筋好像有些萎縮,所以他做的話都硬壓膝蓋

我是不信越痛越有效這種屁話,那我拿刀砍不就最有效

真的是壓到有那種快斷掉、腳會抽動發抖

雖然是有比較好伸直,但非常受不了,如果排到他做我只能ㄔㄨㄚˋ勒但= =

希望是真的有效了..


現在外傷好的差不多了,只要交帶盡量別曬到太陽就好了

剩下的就只有...腳筋快點變正常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