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歡笑聲不斷的電影,如果當成神秘驚悚片來看,可能會不合味口

雖然他講龍皇帝,但是就我們的歷史來看怎麼看都是再講秦始皇

畢竟秦始皇我們太熟悉了,所以很難有木乃伊的那種神秘感


雖然少了瑞秋懷茲,不過多個梁洛施也不錯

以前從不覺得她有多好看 可是這一部片中他好正

整部片印象最深就是她了 科科


開場,就是講述戰國末年的龍皇帝武功高強會控制五行,統一中國後開始尋找長生不老藥

龍皇帝就命令郭明將軍找女巫,然後郭明將軍跟女巫相愛

龍皇帝也看上女巫,就把郭明將軍五馬分屍(但是他復活後只少一隻手???)

然後女巫偷下咒,龍皇帝和他的軍隊就變成了兵馬俑了


故事劇情就跟之前兩集的差不多,就是接下來就是要想辦法讓龍皇帝復活才演的下去


黃秋生飾演的楊將軍就是負責喚醒龍帝的人

但是理由很遷強,只為了重振皇威沒有什麼野心,他是聖人嗎

那不如就直接喊說 大哥是對的!!! 救大哥!!! 然後去救李連杰還比較好看= =

黃秋山也很神,雪怪打不死、雪崩壓不死、活死人打不死、連飛彈也炸不死他

最後死法也很好笑= =


總之,一段打鬥後龍皇帝復活,然後一群人要到香格里拉阻止他喚醒他的軍隊

後來龍皇帝還是找到了溫泉,變成不死族外加可以像德魯伊一樣變身= =

然後招喚軍隊要越過長城(這段我看不懂)

巫女也招喚郭明將軍和農民的屍體阻止他

只是兵馬俑也太弱了,埋了兩千年就只有這種程度,氣勢上遠不如農民

難不成是因為餓太久了嗎? 快給我糧,我的木乃伊只能戰死不能餓死!!!


龍皇帝也沒開始那麼威,本來能變三頭龍、能變熊打飛機,還能控制金木水火土

最後被他們父子用一隻斷成兩截的匕首前胸加後背插死,真是死的莫名奇妙= =


片末,瑞秋他哥跳上車說要去沒木乃伊的地方-秘魯

然後畫面中間就出現了秘魯出現木乃伊了,來當做結尾並預告第四集

總之,整體來說滿好看的,戲情有點弱外,其他都很成功,有雪怪、有兵馬俑還有會吐的犛牛

不會有很失望的感覺,很推!!!


唯一爛到我不能接受的地方就是,他的中文我聽不太懂..

尤其是巫女和郭將軍將講的中文真的很爛..不如全程說英文我還不會這麼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