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錯誤
噢喔,痞客狐頭殼壞去囉!

你知道按十次有八次出現這個的感覺嗎..

一開始改版說明只要二十四小時,改版後的板面完全不能看

頭像亂改、文章編輯難用的要命、後台前台不連貫、文章刪不掉草稿跑到前台去...太多問題了


昨晚說凌晨兩點說新後台不穩的話要換回去

到現在,一天又過了,還是在那裝死,堅持這種爛後台蠻橫硬幹

這三天裡動不動就頭殼壞掉,欄位一改就全亂掉

怎麼可能不抱怨?

討論區除了幾隻PIXNET養的狗外,都是一面倒的幹譙新後台


目前進度怎樣也不講,只用一個避重就輕的公告呼嚨過去

補償說補償會員一個禮拜,一個禮拜能幹麻?

我情願你停機一個禮拜,還我之前的PIXNET



反正,我不會再建議朋友改用PIXNET..

因為PIXNET是跟無名一樣鳥的站台




幹,連po這篇文也要按六次才送的出去

剛剛去無名(天阿,我竟然有回去丁丁大站的念頭),我的帳號被那個爛站刪了

還能搬去哪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