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1184313&IssueID=20081129

【朱正庭╱台北報導】多名線上遊戲「LUNA露娜Online」玩家向《蘋果》投訴,指廠商無故將帳戶永久停權,估計有上萬名玩家受到影響,儲值的點數和苦心經營的角色通通付之一炬,有玩家氣得大罵:「根本就是土匪!」代理該遊戲的茂為科技(OMG)表示,被停權玩家都是因使用外掛程式所致。消保會表示廠商如有誤停,依法可請求賠償。


廠商指外掛違規
玩家游先生說,茂為單憑系統偵測就判定玩家使用外掛(非原廠程式,用來自動執行遊戲、打怪),並予以封鎖,他剛儲值價值的上千元點數全數作廢。玩家李小姐表示,她支持廠商查緝外掛程式,但若連開下載、即時通訊程式也被誤為是外掛程式遭停權,實在不合理。
茂為表示,LUNA同時上線人數最高可達十五萬人,十月底以來,因使用外掛遭停權帳號達一萬二千一百二十八個,除用外掛練功打怪、曾到外掛程式網站下載外,使用搶登程式、雙視窗程式也不允許,以維護遊戲公平性;玩家如覺有爭議,可申訴調閱遊戲歷程判別。
遊戲廠商智冠公司表示,該公司處理使用外掛違規玩家,會先給予七天停權警告,累犯則永久停權。消保會消保官組組長吳政學表示,可接受業者查緝外掛,但如有誤停狀況,依定型化契約玩家可向業者求償。


LUNA玩家帳號遭鎖申訴管道
茂為(OMG)客服專線:(02)7722-2808
客服網址:hhttp://www.omg.com.tw/Service
消保會:1950
消基會:(02)2700-1234
資料提供:上列單位

--

上報了耶

一些愛鬧的

我MSN也有開著怎麼不會被誤判


就算上報也要不回帳號啦

回家甲賽吧

OMG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