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海風吧

比之前的點都涼很多

中午還是很熟就是了

人在楓港了

我真是優秀的阿宅,到哪都是先問哪邊有網咖

在這裡竟然又見到傳說中的投幣式網咖

然後也沒有櫃台,所以我還要跑到7-11換錢 科科


這兩天收獲很多,雖然腳也痛到不行zz


昨天依照狐狸他娘的建議

最後睡三山國王廟

但是蚊子很多

加上一直有人進進出出

所以睡到兩點就醒了,開始往楓港衝

中午不到就到枋山了

但是這個鬼地方沒有7-11,然後又很長

快死的時候遇到一位賣咖啡的大哥

跟他聊了很久

他是勸我別走

但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吧

反正我就是要走完,爬也要爬回去

最後到他介紹的一家民宿睡覺

明天看腳傷怎樣,水泡多的不像話

這真的是健步靴嗎...六兩還我錢啦

還很痛的話就多住一天

不然就往東部出發嚕!!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