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台東豐田,等等就到初鹿了


南迴的山路花一天就突破了

很涼很涼的風吹在身上 加上有推車快很多 那天走的很爽

只差路上沒啥店家所以有點難補給

最後住尚武一個好心阿杯家裡

昨天就很痛苦了

因為一直下雨

全身濕濕的走在只有山和海的路上

在金崙有找到網咖

但是不讓我裝MSN,很生氣就繼續走了

最後睡太麻里的香蘭國小

也是下整夜的雨一直到現在ZZ


這兩天真的很狼狽

連包包也濕了

手機好像也怪怪的,噴到水所以螢幕有時候會黑掉,希望撐的到彰化..

撐不到的話就飛鴿寫信給我吧


今天也選錯路

我選擇切西瓜走台9不進台東直接到花東蹤谷

早知道就進台東一晚

這個鳥路從知本到這裡沒半家7-11也沒半家網咖

有網咖我就能很開心的繼續走下去了

還好在豐田的7-11旁就是網咖 不然我今天會帶著恨意入睡


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看到7-11和網咖是很讓人感動的到一直科科笑的 科科


然後我買不到三天的推車快掛掉了

輪子磨到差不多了、手把也壞一邊了

這是什麼鬼路況

不知道要怪恆春的甘仔店賣鳥貨給我,還是要怪修路的公路局或是養工處

接下來好像都是小村子

希望撐的到玉里或是花蓮的大五金行


繼續往花蓮前進

哦哦哦

三分之一踏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