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設備.jpg

人在北埔的網咖

等等就要到崇德了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隧道

我沒帶大手電筒

不是忘了帶,是我不想帶

因為我出發時,預估我大概走到高雄就不想玩,然後找個理由坐車回家

壓根沒想到會走到這XDDDDDD


但是到了這裡身上還是多了兩個燈

第一個是我在麻豆趕夜路時,跟馨抱怨說台南沒路燈

所以到台南後他送我一個小豬手電筒 科科


然後在小港遇到一位騎單車的呂先生

他看我身上沒有燈

所以拔他車上的閃光燈給我


加上我是帶來光與希望的聖徒

這樣應該就夠亮了 我想

砂石車閃邊阿

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