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蘇澳。

這兩天很恐怖...

先從前晚在崇德說起

大概在八點就開始下大雨

問一下替代役,他說半夜車比較少

所以我打算雨停就開始走

結果下到早上還在下ZZZZZ

所以我在下雨中出發

本來是小雨

走到某個隧道出來變暴雨= =

於是我在等雨停,因為你知道的,我沒雨衣

然後有一個車友經過,他送我一件雨衣

於是我又繼續走

然後走到一半鞋子濕了,跟初鹿一樣機...

大概勉強的在11點走到和平

因為包包的衣服濕了,所以我需要找脫水機

問了一家旅社,不過價錢不滿意

於是我去找網咖,但是找不到= =


所以我很生氣,鞋子濕了就算了,還找不到便宜旅社

找不到便宜旅社就算了,還找不到網咖

為了表示我對這個地方的恨意,所以我決定要遠離這裡,於是我抓了兩塊麵包跟水

打算就一直走到下一個聚落再休息

大概三四點的時候到漢本,但是漢本什麼毛都沒有,就只有一家自助餐= =

於是我又繼續走

大概五六點的時候到一個觀音石,算是小廟吧

但是看起來不喜歡

於是我繼續走,卻沒發現再來就沒小聚落了..

然後就天黑了

這一段路又完全沒路燈,有些地方連反光的那種板子都沒有

車也變比較少,通常三四輛一起過去就都沒人

除了手電筒我只看到海上漁船的燈

有看到一個告示牌寫南澳16公里

我只能繼續走,退路也是山路...我只能繼續往前走

真的很痛苦的一段路= =

最後在晚上十點才到南澳

然後在7-11店員介紹下找到一家500塊的民宿,結束最長的一天...



再來是今天,也是很靠妖的山路

南澳到蘇澳間有兩段山路

第一個比較短,大概11點就到東澳

再來的是很長的山路...更遭的是還大霧,只看的到幾公尺那種

但是都在山上了,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走

最後大概在四點到蘇澳,等等繼續到羅東,因為我找不到好網咖...


總之這兩天都是雨...

難度最高的一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