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羅東的網咖了

不過我是坐火車來的,因為我再也不想在下雨時走夜路..

明早再坐車回蘇澳車站重走,明日預定到宜蘭國軍英雄館

剛剛離開蘇澳的網咖後,跑去找冷泉

在車站前的小路上

我還是繞了很久才找到

他說大眾池到六點而已,個人池的話是200塊泡一小時

所以我拖著行李在那個園裡走很久才到

然後出現另一個阿杯帶我去我的池裡

泉水沒我想像的冰

我原本還以為利明虎爛

但真的身體會自己熱起來

太神奇了~

爽了一小時後回到街上吃便當

因為下大雨我也不想走了,本來想說回到剛剛的那家網咖

但是我看一堆人在門口= =

看起來很危險


所以我決定坐火車到羅東來找網咖...

羅東車站前的7-11叫我一直走就看的到

但這家有點鳥

他三個USB孔插了鍵盤、滑鼠、螢幕= =

明天到宜蘭再整理吧

下一個目標是基隆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