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大里天公廟了。

這裡風好大,還是逆風ZZZ

本來都是陰天,偶而小雨,到大溪港後開始變大雨

不要再下了好嗎? 幹

到東部後沒幾天好天氣


到天公廟後,我想睡香客大樓,但是那沒人在

於是我去找廟公

一號廟公叫我到樓下問

二號廟公說小姐下班了他不能做主

靠 廟公當假的阿 連這也不能做主

但是他比較大,所以我就滾了

然後我想到旁邊的遊客中心睡

但雨會噴進來,所以我繼續找其他地方


有問一家民宿

但是他說1200

你老師勒

我到礁溪的話也不用一千二

哪需要到這個一直噴雨的小村

所以







我坐車回礁溪了(L)

明天從大里車站出發

路線還在想

1是走濱海、2是草嶺古道、3是舊草嶺隧道

濱海太沒挑戰性了(誤)

今晚再想想要走2還是3

目標九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