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桃園車站了。


首先先謝謝陳董和汪董招待 科科


在基隆有找到一家只要600的小旅館,這個價值算是還不錯了

我在之前都以為旅館都要上千,結果台灣各地有很多五六百就有的小旅館

所以大都睡的很好,不用在外面吹風XD


到旅館後小守打來了,然後跟他去吃飯,只是那家倒了XDDDDDDD

所以再換一家吃,吃完到廟口買斗笠,希望這頂撐的回員林阿~

然後就回去睡勒


隔天八點開始出發爬獅球嶺到台北市

也只是一個小坡而已,到汐止就很熱鬧了

只是車也變很多,然後也騎很快

然後上很恐怖、機車咻咻咻過去的橋進台北市

然後就...迷路了XDDD

本來要走忠孝東路,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走的走到八德路

然後在很貴的戰略高手確定位子後,決定走基隆路到天大地大看一下,再繞回區長府

但是基隆路走著走著又變市府路...

我真的搞不懂他的路是怎麼接的

反正拖了很多時間才到天大地大

然後到區長府的路上,順便到台北的聖殿看,但是只有外面開放而已

所以也只是照幾張像就離開了,而且天也黑了

最後只走到中正廟就不走了,坐捷運到利明家睡

台北的捷運我就會坐了,高雄的太鳥了(戰



今天也是八點出發,坐車回中正廟開始走

走到區長府後要找台一,但是找不到,所以又開始亂走

最後找到中興橋可以到南部去(過淡水河就是南部,再戰一次)

但是中興橋只有汽車能走,所以我就找別條,後來看到有機車道,上去在空中看才看到旁邊還有一座人行道

靠 做一個標誌讓行人知道會死嗎

藏在那最好有人知道,反正所謂的交通便利就是建立在剝奪行人的路權上ZZ

到三重後另一座橋也是一樣,我也是走在咻咻咻的機車道上後才發現有人行道= =


然後就一路熱鬧到新莊,新莊路邊就有一些工程了,但還不錯,有特地隔一路小道給行人走,優質工程~

到龜山比較荒涼了,然後進桃園的時候我又再一次迷路了= =

找了很久才找到路到山上的神社

這是我在桃園的支線任務 科科

大概四點五十走到

結果...



他關門了!!!!!

靠 關屁阿 明早要八點半開

所以明天早上得再爬上去一次 用想的就累 唉

不然就看看有沒有公車到的了嗎


明天

預定到中國科大的朋友家睡

再一個禮拜就完成了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