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天氣打趴了zz

下不下雨到底是怎麼決定的阿

在四點前都還看的到太陽

快到苗栗市時開始大雨

在苗龍門市坐很久,但還是很大zzzz

只好繼續走

上北勢大橋時,因為排水做的很爛,車一經過水就噴到我

真的很機

我又做了什麼壞事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好不容易到車站前

幾家旅館不是很貴,就是很恐怖(連玻璃都不透光)


等等再繼續往南找看看..

依稀記得南勢是一個坡、上三義又好幾個、后里好像也是一個台地..

反正明天至少到后里,希望到的了豐原,只要別下雨我就走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