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空一個月

很多事要做,但是我還是浪費了一天...

唉...回到文明社會就會一直墮落= =

昨天看PTT看一些沒意義的文章到半夜兩點才睡

原本想早上去台中拿東西,但是睡到中午..

想說下午再去,但是找一些人,然後又跑一趟公所,最後還是沒去成

改天再拿吧..


那個人還是說不出什麼時候耶 怎麼辦

照這樣說4月9號我是等不到了

5月入伍我會熱死吧

如果拖到暑假我是不是復學繼續上課算了..

搞屁阿


回家前去掛號,禮拜六繼續看牙齒

嚴重的在行前都解決了,還很多顆還沒補好,大概一個月內可以解決


明天要去商品展

看完就是無聊的上班了

因為真的很無聊...無聊到很痛苦

人生快樂的三要素是有事可做、有人可愛、有夢可盼

但是我每天都找不到事情做、都很無聊,那要怎麼快樂的起來勒

沒有客人,也沒同事可以講話

每天每天都很無聊

每天每天都很無聊

每天每天都很無聊

每天每天都很無聊

每天每天都很無聊

每天每天都很無聊

每天每天都很無聊

這句話我可以重復一百遍,真的

無聊到很想死,沒有人可以跟我說話


我能理解那些插一堆管躺在床上什麼事都不能做的人想死的心態

現在想想之前在大村還算快樂,有一堆同事,還有一堆瘋客人zzzz

原來大村的瘋子是這麼可愛,不像現在只能面對老人,我跟中年人沒話講阿


我原先沒打算繼續做,想說走完大概兵單也來了

但是在花蓮的時候店長打給我問我要不要繼續做

在那種孤立無援的荒郊野嶺想法又會改變

跟一個看不到人類、太陽、7-11的地方來比,在一個有冷氣吹的無聊環境工作算是很幸福的

無聊就無聊吧..

反正時間也不多了..

遊記慢慢生出來

照片還要整理很久,我盡量在一個月內處理完


目前還找不到新遊戲玩

有弄到戰鎚的序號了,不過好像封測還很久...而且沒有聖騎士...我要當聖騎啦


還是先把一些亂七八糟的事先解決再玩吧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