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種役別的都下單位了

消防今天才開始分發作業

內定的特搜和署本部的就直接叫出去了不讓我們改

做什麼還不知道,但本署的學長說特搜不錯,我也沒什麼好嫌的就是了

大部分都有分到自己想要的地方,除了幾個爛人以外

成積沒公佈,就是直接排序下去,但是我藉職務之便看了一下,EMT大概快15個沒過

而且我有過耶 86分 算蠻高的 科科 之前只是自己神經質白擔心了


但是有幾個人比沒過還恐怖

明明上長背板四分鐘做不完,評估也不會,也是7576低空飛過

下單位後我就看他要怎麼死(應該說被他救的病患要怎麼死ZZ)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下這星期二就要離開安平下單位了

先到逢甲,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搬到竹山

阿~~好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