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正職和役男有些人比較難相處
中部分隊除了一個要退的外,還有兩個65、兩個66、一個67,再來就是我跟另一個69梯的

這等於說,沒人想做的鳥事都在我身上,因為我同梯也很爛zz
只能等70或是71梯有補人才會改善
所以放假也是最後一個排,大概要到十月才會自由一點
工作內容大概是資源回收、保養器材、跑腿、收發公文、幫正職搬裝備、有時候還要擋酒zzz


最麻煩的是資源回收,每天都是三四大袋
然後只有我一個人弄zzz

公文有些格式還搞不懂
特搜的裝備很多,還在慢慢摸,最終目標是趁沒人的時候跳上直升機駕駛座拍一張


看著公務員一個月領五六萬多,整天只需要看股票玩遊戲是蠻不平衡的
唯一的好處就是有超多的時間,這幾天看很多書了

鐵絲網外就是逢甲夜市,但是不能出去
三餐吃的是逢甲附近又貴又難吃的ㄆㄨㄣ(便當60起跳...一天補貼120,等於早餐不用吃了)
到這裡我真的能同意某個白痴講的

「台南以北的食物都是ㄆㄨㄣ」


這裡好像只有重大災難才有機會跟出去救人,這跟我想像的有一大段差距
不過,這跟其他同學比我算是很輕鬆了

恩..好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