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破輪了,而且還是在鳥不生蛋的山上zzzz

還好毛先生睡過頭沒去上課可以來載我,不然我就得要走11公里的山路下山惹= =

本來是打算從太平騎136到國姓,再騎台14回家

所以昨天放假是先騎到勤益,然後今天早上六點出發..

從勤益的129轉到136..
東平路.JPG

一江橋
一江橋.JPG

騎到底大概是26公里
龜溝.JPG

前十公里坡度都還好,頭汴坑還蠻熱鬧的
頭汴坑.JPG


山.JPG

蝙輻洞
蝙輻洞.JPG

過蝙輻洞後開始就是險升坡= =
險升.JPG

陡暴了.JPG
這個坡真是陡暴了,還好只有兩公里


但是下坡後接下來是四公里的坡

最後在42k再上去一點的地方忽然感覺後輪沉沉的,原來破輪了

頭一次也不知道怎麼處理騎到破輪,所以就慢慢牽下山

但是看到路標寫還有十幾公里才到山下,所以我就求援了= =

等毛來再把小折加兩個人弄到機車上面騎下山,然後找到機車行幫我補胎

先找破洞再磨平,最後再粘上去,看起來應該是自己能處理的東西,下次我就帶工具上了


看PAPAGO大概離赤崁頂還有四公里
42k.JPG

改天有空再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