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末日來臨

我想我會希望像留在黃石公園目睹世界末日那個瘋子一樣

甚至可以拿起相機狂拍這麼驚天動地的一刻XDD



今天跑去新光看

只能說這部片的重點根本不在劇情,而是看很爽的特效..

我期待太多了 = =


一開始是幾個小片段來鋪陳,有點亂看不懂

接著有個印度人發現太陽爆裂造成地球的影響

於是各國政府就這樣瞞了三年偷偷蓋方舟


接著就是全片的重心,也就是世界末日的情景

地裂 火山爆發 加州沉沒 空母撞白宮 洪水淹西藏

主角意外發現真相,然後逃到西藏躲進方舟裡

接著這段真的爛暴了...

方舟的門沒關就不能發動?? 果然是中國製的黑心方舟

還有那段拖台錢的修艙門,我心裡一直想 幹 不要拖時間了 我還要趕回家一趟阿~

另一個重點是,一樣都是進水的夾艙,主角那艙就好好

漂亮的Tamara為什麼就要死??? 就因為他不是主角嗎


結局是一堆有錢人得救,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出來看太陽然後航向非洲

恩..有錢真好,開始存十億歐元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