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打算退伍後再來慢慢罵

但是這幾天冷到靠杯不得不來先發一篇罵一下


冷氣這種東西在夏天是種奢侈財(可以跟睡學校倉庫的役男炫耀= =)

但是過與不及都是很糟糕的,尤其是到了冬天會變成一種很恐怖的東西...


相信我,你不來水湳機場你不知道冷氣有多可怕


我的低能役男室友們不知道是因為公家的不用錢還是怎樣,每天都是一直吹

之前12月也就算了,沒寒流半夜棉被蓋著還是睡的著

但是現在這種8度的鬼天氣

我的役男室友竟然還把他打開

跟他溝通沒有用,他說沒開冷氣太悶會睡不著

幹譙也是回我一些屁話


我問他在家裡要錢的話敢這樣吹嗎,他說開窗ZZZZZ

我真的確定他腦子有破洞,兵役課是怎麼複檢的,這種腦殘早該被驗退


這幾天真的很抓狂,昨天半夜又冷醒了很多次

重點是,我睡的地方又是冷氣正下面,想吹頭或是吹腳都吹的到,真好^_<
冷氣

我的鼻子現在一天都用半包衛生紙的= =

還要跟瘋子住74天,只希望這波過後寒流不要再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