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年假結束了QQ

這五天可是完全的放空阿,每天都睡到直接吃晚餐,真的很爽快XDDDD

但是一回台中就很慘,昨晚出門時沒下雨還好
一上中彰開始下雨,沿路就溼溼冷冷一路到逢甲
我家雖然也是會冷,但是這裡是睡停機棚,冷風一直吹
還好會開冷氣的學弟還在放假,不然我大概要掛在這了

然後今天馬上就跟瘋子(有精神科醫生掛保證的zz)值班,他很愛看奇怪的宗教節目加唱歌
跟他值班我都很幹,偏偏又常常跟他值,我是要怎麼看書阿..
害我連下午睡午覺都會作惡夢

或許是睡不飽、又或許是快退伍的關係,害我很浮躁
我記得剛入伍那幾個月,學做表面功夫、學救護學消防、學器材還有車訓
忙著搬家然後來又在忙88水災,每天有新鮮事,所以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但是那段時間過了以後,每天作的事情都差不多,一點成長都沒有,真的是渡日如年
每天做一樣的鳥事,常常會有倦怠感
還好現在終於擺拖倦怠感,儘管些許事與願違,但我還是照著自己的計劃前進

在逢甲的日子,短短的十個月,業務比不上在地方分隊服勤的同學
有些感覺很妙,但還是體驗不多,我真的很後悔沒去選地方分隊,浪費掉一年的消防生涯

關於以後,開始面臨許多抉擇
腦中雖浮現著幾個答案,卻還是只能一一畫掉

這段時間還是先讀好英文,找時間考多益
再把機械該有的底子補起來,這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還剩36天
真的很久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