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快翻了zz

之前乾膜出問題,設備又一直出包,等於是停工一樣

但是前站可不管你可不可以生產,基板繼續壓、繼續裁,到最後我家就像是資源回收場一般

久了就產生一堆氧化阿混料阿 或是東西少了 之類拉哩拉雜的事

於是上頭就派了兩個別條產線的XX來處理我家那堆垃圾

但實際情況他們又不清楚,大頭來就演戲裝做都在控制當中,然後跑去跟其他部門怪東怪西

懂的人又推來推去,到最後就爆炸啦


於是我每天被迫捲入別人的紛爭

別的部門被飆完沒地方發洩就來幹我、跟他們兩位解釋、跟原來的老板吵

當然是N面不討好,吵來吵去推來推去變成是我的問題

最後幾天全身好像被炸過一遍一樣,又要上到很晚才回家

有些部門開始放無薪假了,我還要天天跑去讓人幹

真的很雞八zzzz




回家僅有的幾個小時也沒空休息,因為房租到期了還要找新家

雖說不搬也沒差...反正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公司,回家跟死人差不多,可以躺就好了

只是那交通太亂,我被學生撞兩次了= =

而且太濕了,吉他會掛掉

加 我東西越來越多已經不夠放了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房東要我再簽半年,我可沒把握再呆半年...哪天爆發的話我就要滾了


於是找了一個禮拜後,終於找到不用綁約,而且價錢跟坪數都可以接受的套房

雖然沒有陽台但有個大窗戶,比之前租的大兩坪,7-11也在旁邊而已

只差沒戶內的停車格,有時候要停很遠也怕被幹走

不過反正隨時我都可以滾,那就隨便啦..

天空
微薄的薪水

做不完的事情

在這片天空下生存還真是大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