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 : 吳俊霖/王武雄 作曲 : 吳俊霖
最近的夜暝 我定定會起床 目睭金金看你看到天光
你睏的真甜 笑容是彼呢單純 溫暖的愛一時煞充滿心門

真希望能夠 永遠甲你作伴 輕輕鬆鬆唱咱快樂的歌
人生的路上 總有坎坷的路愛行 不免煩惱 我是你的靠山

不管風雨有多大 你是我的心肝 讓我陪伴你 你永遠不會孤單
就算講海水嘛會乾 你也是我的心肝
無人可比 一生一世 最愛你的是我

--
這首是伍佰在新莊體育館唱 是寫給朋友及朋友的小孩
但是在KTV好像點不到
透過他平實的聲音
可以感受到一份很深很深的愛
莫名的被感動於那份單純
所謂的真愛就是這樣子吧
感情還是樸實無華才有那種真摯的美感

期待著有一天我唱可以對著別人唱著這樣的歌
做著裡頭所做的承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